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1年度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六
时间:2012年01月04日浏览量 : 

    2011年12月14日,江原大学校长权英重、江原大学创业团长权镐烈等一行五人来访北大孵化器进行交流、经验分享。
北大孵化器参会人员对对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江原大学校长表示早就耳闻北京大学是中国一流的名牌大学有很高的师资教研水准,闻名国际。权校长首先介绍了江原大学的历史、规模、院系设置等内容,并表明江原大学刚刚成立了自己的孵化办公部门,希望此次的来访能够学习到国外大学孵化器创办的成功经验及运作模式,并寻求广泛的合作契机。
    会议期间,北大孵化器创业服务部业务人员王博深着重介绍了北大孵化器运营模式、政策资源及服务项目等内容,强调科技园及孵化器是为创业企业提供孵化服务的重要成长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及支持等。
    同时,北大孵化器综合管理部品牌经理王晶晶、园区企业代表李忠凯先生也与江原大学代表团就初创型企业如何获得政府支持、企业资金筹备、以及孵化器如何为企业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江原大学校长权英重(右一)、江原大学创业团长权镐烈(右二)


    此次创业沙龙活动加强了北大孵化器及园区企业与江原大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宣传树立了北大孵化器的专业、专注的高品质企业服务形象,让国外大学领导更直观地了解北大孵化器平台,吸引海外高科技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