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方诚物业”对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11年03月03日浏览量 : 

    2010年4月21日,“方诚物业”品质管理部总监宋军一行4人莅临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北大科技园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李臻、北大博雅国际会议中心副总经理胡利忠组织相关人员协同检查组,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会上,北大博雅胡利忠副总经理,向安全检查组做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1至4月份安全工作汇报,对安全、工程、保洁、餐饮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介绍。“方诚物业”品质管理部总监宋军对北大科技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严格遵守《北京市建筑施工高处作业吊篮安全监督管理规定》,认真检查相关作业公司的工作资质;在管井、顶棚等有限空间进行作业时,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北京市建设工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管理规定》。

品质管理部客服餐饮经理臧延丽检查饮食安全工作

    汇报结束后“方诚物业”安全检查组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对安全保卫、工程设备、采购与饮食3个系统共32个具体项目进行安全检查,经认真严格检查后,检查组对整体安全运作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其中6项尚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综合管理部责成相关部门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时间要求,尽快消除隐患,为北大科技园园区创造安全的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