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方正运动会圆满闭幕 科技园健儿奋勇争先
时间:2010年10月21日浏览量 : 

资源集团方阵


    10月16日,“2010方正集团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在北大“五四运动场”圆满落下帷幕。此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集团新三年战略实施情况,有效的传播了方正集团的企业文化,推动了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北大科技园作为资源集团所属企业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我司参赛队员充分准备,认真比赛,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充分展示了我司作为资源集团优秀团队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男子中年组4×100米接力赛科技园第一组成员,右起依次为第一棒解团总工程师,
第二棒陈庚总经理,第三棒黄新副总经理,第四棒崔力峰副总经理


    公司领导在此届运动会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我司领导在百忙中挤出时间与其他队员一道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参加日常训练。在男子中年组4×100米接力赛中,科技园领导在陈庚总的带领下,率先垂范,亲自参加。这支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上的接力队伍,其身先士卒的可贵精神得到了集团领导及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为全体运动员做出了表率,极大的鼓舞了全体运动员的士气,激励着全体运动员为集体荣誉而战。

           

      女子青年组100米精彩瞬间                       男子青年组跳远比赛


    本届运动会是历届以来我司代表资源集团参赛人数、参赛项目最多,成绩最好的一次。本届运动会共设立男子青年、中年,女子青年、中年四个组别,六个大项的比赛,北大科技园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有近80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大家克服自身工作繁忙的客观困难,合理协调训练时间;酒店领导调整了轮值次序,充分确保了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在各方有力支持、保障下,我参赛代表队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在100米竞速比赛中,博雅酒店的张奥雷奋勇争先,摘得男子青年组金牌;铅球运动员王欢克服身体不适,赛出个人最佳成绩获得女子青年组铅球第二名;在跳远健将尹沃耀的“飞腾一跃”后,将男子青年组跳远第二名收入囊中,为资源集团再添新辉。
    由科技园53名员工参加的资源集团表演方阵,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方阵成员入场式服装比较单薄,御寒效果相对较差,但队员们没有任何怨言,依然以饱满的情绪、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表演中,确保了方阵表演的成功,得到了集团领导的认可与赞许。

科技园团队绑腿跑

拔河比赛


    唱响文明参赛、展现风格主旋律。我公司综合管理部副总监李臻作为此届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作宣誓发言,号召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赢得了大赛全体指战员的一致响应和大会组委会的充分肯定与好评。在趣味项目团队绑腿跑比赛中,我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张旭手腕受伤的情况下,坚持完成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既释放了工作压力,活跃了气氛,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共进的精神,全体员工将把这种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再接再厉,推动科技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