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招标委员会及招标工作组正式成立
时间:2011年03月03日浏览量 : 

    为了适应北大科技园中长期建设开发的需要,依据《北京北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招标及重大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于2010年4月22日成立北大科技园招标委员会及项目招标工作组召开了工作会议,并正式启动公司前台改造工程招标工作。

    会议决定,招标委员会主任由陈庚总经理担任,委员分别为黄新副总经理、崔力峰副总经理。项目招标工作组组长由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杨治江全面负责,并下设招标小组和评标小组。其中,每小组由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相关人员组成。

    本次公司前台改造工程为招标工作组第一次小组会议,会议由北大科技园黄新副总经理主持召开,就目前招标小组面临的工作事务,以及对整个招标小组工作流程、人员配备、职责划分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会上各位成员积极踊跃地发言,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根据会议讨论内容,招标工作组下发了关于北大科技园前台改造工程招标工作组准备阶段具体工作分工安排,会议强调下阶段工作将按照工作时间表的要求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