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中关村创业讲坛北大科技园、北大留学人员创业园专场
时间:2010年10月13日浏览量 : 

    2010年5月27日,中关村创业讲坛第十五期在国家图书馆嘉言堂隆重举行,国家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常丕军到会致欢迎辞,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岳素兰和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周云帆出席并致辞,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先生出席并主持了本次论坛活动。

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出席并主持论坛

国家图书馆副馆长常丕军致欢迎辞

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岳素兰副主任致辞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周云帆先生致辞


    中关村创业讲坛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中关村品牌性创业服务活动,也是创业精英、弘扬中关村创新创业文化、为中关村创业者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北大科技园是中国最早的大学科技园之一。作为中关村科技创业活动的引领者和参与者立足于北京大学的优势学科和雄厚的产业基础,为了更好的发展原创科技、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一流的创业(3M)、技术转移服务(TLO),加快园区软硬件相结合的建设,吸引更多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和创新成果进入园区创业,使北大科技园成为北京大学同等赞誉的一流大学科技园区,着力推动和承办了此期论坛活动。

论坛期间陈庚先生与李彦宏先生进行交流

中关村创业讲坛第十五期在国家图书馆隆重召开


    会上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进行了“创新与创业”为主题的演讲。李彦宏结合自身经历与参会创业者分享了经典实用的创业经验,同时,与大家进行了近距离对话并回答了听众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此期讲坛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