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中关村企业家沙龙在北大科技园成功举办
时间:2010年10月12日浏览量 : 

中关村企业家创业沙龙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中华厅举办

周云帆副主任听取代表发言

于凤英委员讲话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井宏

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


    2010年9月28日,“中关村企业家沙龙”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中华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企业家沙龙的领导有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周云帆、中关村管委会委员于凤英、市委党校学员工作处副处长车其峰等。此次活动约60余位中关村园区内的创新企业家参与,均为北京市委党校中关村企业家培训班第一、二期学员。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先生作为首期北京市委党校中关村企业家培训班的学员也应邀参加。
    会上,企业家们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项目、经营现状、经营理念和企业发展远景,并相互进行了交流。六位企业家学员代表做了精彩发言。于凤英委员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家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更好地回馈社会。二是要做学习型企业家。要树立不断学习的意识,深入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和日新月异的专业技术,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周云帆副主任对本次沙龙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希望以后经常举办此次沙龙活动,加强中关村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为中关村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中关村企业家沙龙”活动得到了企业家们的好评,一致认为为企业家与企业管理专家、企业界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共谋企业发展良策,拓宽视野的良好平台。为以后培训班的开展奠定结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