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0年度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认定评审会
时间:2010年09月17日浏览量 : 

    “2010年度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认定评审会”于2010年8月25日在北京西郊宾馆第十五会议室召开。北大科技园总经理兼北达孵化器总经理陈庚、北达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杨栋、综合管理部经理刘金元及创业服务部芦笛一同参加了评审答辩。
    此次评审会是关于北大科技园申请“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的一次重要评审答辩会议,主要是通过地方主管部门推荐、符合依托单位条件、经初审合格的申报单位,由教育部科技司、科技部高新司对其进行进一步评审。
    北大学生创业中心成立于2004年,旨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开发和提高学生创业基本素质和创业能力,为学生创业搭建有利的平台。通过申报“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北大科技园进一步发挥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帮助高校学生提高科技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促进公司自身发展,真正使北大科技园成为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首都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