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201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0年09月17日浏览量 : 

    2010年7月23日,北大科技园201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于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大学堂三号厅隆重召开,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等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及所属企业领导出席了大会。
    科技园副总经理崔力峰、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杨栋、博雅酒店总经理黄树强、江西北大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刘德斌、北大国旅负责人刘红伟、资产管理部总监杨治江、综合管理部副总监李臻及财务管理部总监黄新(兼)作各部门及所属公司的上半年工作总结。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各部门及所属公司的总结发言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庚作半年度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明确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坚定了全体员工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陈庚总经理倡导员工“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成为组织最需要的人”,并提出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不断推动公司向前发展,为公司每名员工提供发展的机会和平台;不断提高公司效益,从而全面提高全体员工的薪酬福利待遇水平;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工作氛围,始终体现出创造力、创新力,使公司充满时尚感和现代气息,让每一名员工都以在北大科技园工作为荣!大家都深受鼓舞,掌声不断。

 

陈庚总经理在大会上作重要指示


    陈庚总经理讲话结束后,大会分别举行了2010年度春游摄影大赛与PPT制作大赛颁奖仪式。

 

摄影大赛颁奖


    最后,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在激昂、和谐、团结、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