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区工商法规培训会
时间:2010年08月23日浏览量 : 

    2010年8月9日,北大科技园区工商法规培训会在青岛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海淀工商所副所长杜吉文、年检科长吴健、消费者投诉受理干事张爱英,企业巡查科长万保平等有关领导。会议由北京北达燕园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刘金元主持,北京北达燕园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经理赵聪、北京天一佳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治小杰、北京北达燕园微构分析测试中心有限公司财务主管田文澜等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海淀工商所副所长杜吉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工商所衷心感谢北大科技园为海淀工商与园区各企业搭建了友好的交流平台,他表示海淀工商所一定会大力支持北大科技园园区内企业的工作。北京海淀工商所吴健同志就企业在登记注册前后、注册资本金、抽逃资金、虚假注册、异地经营、擅自改变登记事项、执照年检、商品包装等方面应当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园区各企业对所面临的难点问题与海淀工商所展开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会拉近了企业与工商部门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海淀工商所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持续下去,更好的加强与园区企业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