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牌楼揭幕仪式
时间:2010年08月09日浏览量 : 

    2010年1月29日,北大博雅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酒店北侧形象大道及牌楼竣工暨揭幕仪式,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丽、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及酒店总经理黄树强等出席仪式并为牌楼揭幕。
    上午10时,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丽、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北大资源集团项目管理中心规划设计总监崔力峰一同揭下覆盖在“北大博雅”牌匾上的红绸,牌匾在灿烂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牌楼整体显得格外的高大伟岸、坚定如磐的屹立在中关村北大街上,全场响起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揭幕仪式结束后,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丽、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及酒店总经理黄树强等还为施工人员发放了红包,感谢他们如期并良好的完成了工程。
    此项工程于12月19日开工至今,仅历时44天就完成了全部工程,为酒店顺利接待方正集团年会奠定了基础,至此,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也结束了外围导视系统不明确的历史,相信牌楼及景观大道也将成为中关村北大街上的标志性建筑,同时也为北大博雅国际酒店的发展增加了一个新的亮点。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