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一场思想的盛宴
时间:2010年06月21日浏览量 : 

    “汇聚思想,品茗天下”,2010年6月4日,在方正大厦十一层会议厅召开北大资源集团第一次品牌年会及野外CS团队活动,方正集团总裁、北大资源集团董事长张兆东,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北大资源集团总裁余丽等集团及企业各位领导、同事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副总经理黄新、副总经理崔力峰等领导也受邀参加。
     在品牌年会上,首先,余总发表讲话,为与会者展开了一幅深远的宏图,带领着大家一起“耍大牌”,并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大家揭开“大牌”的神秘面纱,去探索品牌的涵义,其中最为点睛的一句话就是:品牌是心灵的烙印。一个好的品牌能带来惊人的价值,而一个成功品牌的树立则凝聚着工艺的考究、细节的专注以及时间的考验。
    每一个品牌背后都有着优美动人的故事和对品质的执着追求。而资源也会在地产的大牌时代,凭着自身的优势,北大的人文情怀,依托方正集团的雄厚实力,骄傲地独享自己的大牌地位。通过教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金融地产,塑造特色经营模式,打造国内一流的房地产控股集团。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方正集团的品牌战略规划,2010年度整合传播计划以及方正多品牌体系规划。同时深入了解了北大资源的品牌规划,全面学习了北大资源的品牌核心价值、定位、产品项目及品牌推广策略等,看到了北大资源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北京大学宣传部部长赵为民,中国人民大学院长助理、人大公共传播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胡百精,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国家商务部策划标准高级顾问陈放等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让人感受颇丰、受益匪浅。

 

北大资源品牌年会合影
 

    最后,通过参加野外CS的活动,使领导和员工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为此次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野外CS团队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