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0年北大科技园春游活动
时间:2010年06月07日浏览量 : 

    北大科技园于5月28、29日组织了公司各部门及所属孵化器、酒店员工一同赴京郊游览爨底下村和妙峰山景区的春游活动。

 

春游地点爨底下村 
 

    爨底下村位于京西山区深山峡谷中,大有“世外桃源”之感。村内现保存着500间、70余套明清时代的四合院民居。整个村庄保留着比较完整的古代建筑群,依山而建,层层升高,让大家感受“世外桃源”的清幽,仿佛漫步在画卷之中。
第二天员工们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抵达了金顶妙峰山,山上林木葱茏,风景优美,古多庙宇,让大家时时能感受到鬼斧神工的宗教建筑艺术与广袤深邃的大自然相和谐的无穷意境

 

春游地点妙峰山
 

    本次春游活动公司领导、员工一同游览京郊美景,大家不仅领略了灰墙黛瓦的古村历史文化,欣赏了青山环抱、苍松翠柏的优美景致,而且在游览中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促进了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公司大家庭的温馨氛围

 

2010年北大科技园春游合影


    博雅酒店为2010年北大科技园春游活动提供了酒水;李佳、朱月林具体负责本次春游活动的组织、协调,使本次春游活动圆满举行,特此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