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新员工培训活动
时间:2010年04月21日浏览量 : 

    为了让新员工能更好更快地了解北大方正集团及北大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发展目标及各项规章制度,及时熟悉工作环境,尽快地融入到北大科技园大家庭中,增强新员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依据公司员工培训工作安排,2010年4月15日,公司举办了今年第一届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会上新员工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同事们相互熟悉,有了初步的认知。
综合管理部王晶晶就方正集团、资源集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让与会新员工对方正集团的产业结构、核心竞争力、管理核心及风险控制、企业文化及荣誉、战略规划并且对资源集团的核心资源优势、主营业务及重点项目等方面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

 

综合管理部王晶晶介绍方正集团及资源集团概况

    资产管理部杨治江总经理和综合管理部的李臻副总经理就公司绩效、考核内容、员工福利制度、考勤制度及公司行为准则、行政及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等员工切身利益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资产管理部杨治江总经理培训讲解

综合管理部李臻副总经理培训讲解

    公司陈赓总经理对北大科技园的现状及未来发展作出介绍及展望,并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期望及要求,为此次新员工培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公司陈庚总经理介绍北大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