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海淀区新设立科技服务业有限责任公司统一提供“三证合一”的公告
时间:2015年06月09日浏览量 : 

园区各单位、科技型企业、创业者:

       为全面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国家、北京市注册登记制度改革精神的指导下,海淀区于6月15日起在海淀区行政区划内新设立科技服务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资)统一提供“三证合一”(多证联办),为科技服务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更为“便捷、规范”的市场准入服务。具体流程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 办理范围:科技服务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资)的新设立。

       2. 在取得企业名称预核准后需按以下流程进行办理:

       (1)网上申请:http://zwfw.bjhd.gov.cn/qyslspweb/

       (2)窗口提交材料:网上预审后即可取得预约号,并去窗口办理。

       (3)领证:4个工作日一次性领取“四证一书”(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统计证和印章刻制通知书)。

       通过此流程,申请人可一次性取得企业主体资格需要的全部证照,完成设立的全部工作。具体流程和服务指南可登陆http://zwfw.bjhd.gov.cn/qyslspweb/查看、现场或电咨询。

       咨询电话:68466021、 68466531、68466525。

       办理地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企业服务中心二层(海淀区阜成路67号,空军总医院对面);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办理大厅二层(海淀区倒座庙9号)。

北大科技园

2015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