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学堂第一期
打印 分享 来源:  | 日期: 2015年06月12日

【内容简介】

创业大学堂是以“汇聚北大资源,提供知识及创新教育服务,帮助校友持续创业,”为宗旨,为创业者们倾力打造的交流学习阵地。内容涵盖专家讲座、行业探讨、咨询辅导、市场对接、投融资、产学研合作等系列课程。构建开放、多元的互动交流的平台,大力培育创业企业家精神和创业文化,助力创业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期讲师】   James Liu  北大光华学院博士
1984-1988年在北京大学无线电电子学系获本科学位,1992-1997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Cincinnati获材料科学博士。刘臻彤博士参与超过50项批准美国发明专利,56项欧洲专利局专利,47项WIPO/PCT专利。80%专利为第一发明人或者唯一发明人。99%的专利写由其和律师单独完成。被誉为“爱迪生式的发明家”。

【本期主题】  美国大型企业的创新过程
       【课程时间】  2014年12月13日, 14:00-17:00
       【课程地点】  北大科技园南区  北四环西路52号方正国际大厦6F
       【报名方式】 编辑“姓名、公司、职位”发送至18601342995 即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