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友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5年05月21日浏览量 : 

    北京商友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全球网负责北京地区的中小企业互联网融资平台业务的常驻机构。全球网是中小企业综合金融基础服务提供商,由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承担国家中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创始人方兴东博士为中国互联网开创性人物,也是互联网实验室与博客中国的共同创始人。

    全球网以维基经济学原理和大规模协作机制为基础,以中小企业网络融资服务为核心,以专业市场和产业集群为切入点,通过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为银行与第三方机构提供全新的金融服务大规模协作平台(政府、银行、第三方专业机构等各方协作),打造中小企业信用数据中心,构建中国中小企业首选的融资服务平台,真正助力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平台上各协作机构开放共享、边界清晰、协作共赢。

    全球网总部位于北京,起步于浙江,并已在上海、深圳、南京、苏州、福州、宁波、温州、义乌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同时正在大力推进长三角、珠三角以及环渤海等沿海地区的规划,最终打造成辐射全国的大规模协作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联系人:马杰  
电话: 010-82611305   13671133277
Email:service@qqw.com
网址:http://www.qqw.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B座5楼